:: SportWinner預見贏家 ::

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【2010預見贏家】6/26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盤勢分析】

明天開始將是本次跨聯盟系列賽的最後一個系列賽,在經過前期複雜難判的盤勢後,近期的的盤勢已趨於平穩,所以整體來說,預測分析的結果當然也就會有較高的過盤率。由於明天開始是最後一個跨聯盟系列賽,同時也將是會橫跨假日場的場次,所以在盤勢的判斷上,提醒彩迷要更加謹慎。從目前的盤勢來看,除少數的場次外,莊家幾乎一面倒的是看好主場球隊,以目前的注單趨勢來看,主場球隊過關的機會似乎較大,但由於明天大多是夜間場賽事,目前距離開賽時間仍久,盤勢出現變化的變數較多,所以還是請彩迷於開賽前再行判斷。

(繼續閱讀...)

Read more...

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【2010預見贏家】6/25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盤勢分析】

昨天由於工作應酬的關係,因故無法發稿,在此先與大家說聲抱歉!明天在部分場次為移動日的情況下,僅12場賽事開打。回顧本周的盤勢,明顯有出現較前一周穩定的情況,不過對於明天的盤勢,雖然目前多數場次與前兩天的盤形落差不大,但由於多場賽事都將出現橫掃對手的情況,依據經驗法則,出現一面倒橫掃的情況,出現的機率並不高。筆者建議彩迷,對於有被橫掃或橫掃對手的投注標的,要更加謹慎。除了原本觀盤重點的兌付關係外,尚需考量賠率合理性及主客場勝率優勢因素,相信這樣一定能夠增加大家的過盤率。

(繼續閱讀...)

Read more...

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【2010預見贏家】6/23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盤勢分析】

礙於今日發稿時間較晚,且同時明天皆為夜間場賽事,盤勢變化仍大,所以本日盤勢分析暫停一天,不過本日單場推薦依舊正常提供,謝謝!

(繼續閱讀...)

Read more...

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【2010預見贏家】6/22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盤勢分析】

明天僅有三場賽事開打,就盤勢分析而言,意義並不大,本日就不做盤勢分析,僅提供本日單場推薦,謝謝!

(繼續閱讀...)

Read more...

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【2010預見贏家】6/21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盤勢分析】

今天的賽程大多是系列賽的最後一戰,觀察目前的盤勢,分洞盤出現的場次頗多,建議彩迷避開賠率落差過大的分洞盤場次,或者選擇受讓方會較為理想。至於賠率接近的場次,除考量注單量及賠率的兌付關係外,另外加入考量系列賽的戰績,如果有橫掃或被橫掃的場次,建議避開較為理想。

(繼續閱讀...)

Read more...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